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05:03|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呀! 假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破例有了照片,因為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但對不起! 照片似乎太模糊啦...
我真的快被這變態笑死也嚇死了!
全篇大概都會充斥著驚嘆號,客倌請有心理準備!

已經很久沒有新增了,沒想到開工第一砲就給我來猛的!
這傢伙找我聊天,英文奇爛,對話都是由單字拼成的,單字裡面還會有著*這樣的符號,讓我真的搞不清他在說啥小
例句:
WHO,THERE,HOUSE
GET UP,YOU,YOU,LOOK AT
I,COME,*TAIWAN
煩吧?
總之就是雙方互開視訊嘛!
他看了以後就說YOU,BEAUTIFUL嘛!
結果他竟然問我為什麼找他聊天!
我的媽呀!先生是你自己來向我搭訕的不是嗎?
聊了聊,他又說我很漂亮,要不要跟他結婚?
我的媽呀!先生我們才聊不到五分鐘耶!
我說,怎麼可以跟陌生人結婚?
他說,為什麼不可以?
我就想耍狠招說,好啊!你到台灣來娶我啊!How about tomorrow?
他說THERE, NEXT_MONTH, IN,
我想大概是三個月後的意思吧!

後來的談話,他說了他是做貿易的,有很多很多錢!(心裡想著關我屁事兒?)
又說他那裡很大,足足有個30公分!
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會把話題跳到這,也許是因為他的英文太奇特了吧!
主任我經驗老到,知道這是個嗆斯嗆斯(不小心幫羅志祥打了歌...)
就使用激鳥法說”i don’t believe it”
想要逼這隻...啊!都忘了說這隻鳥的國籍...對不起,又是土耳其!
鳥兒堅持他真的有30公分,我也一直堅持我不信,
他開始談條件,說我show,他就show
主任我雖然很注重鳥迷的權益,但也不想騙鳥
我告訴他,我無論如何都不會脫低!
他一直死凹硬凹,我抵死不從!!!
(其實好幾次都為了30公分的巨鳥,差點把內衣肩帶滑下來哈哈哈...)
他後來沒辦法,妥協了,說好吧!現在在辦公室不能脫,兩小時後回家他一定脫給我看!
我心裡想著靠么咧!主任我一分鐘兩百多萬上下,為了看你一隻巨鳥要陪你瞎聊兩小時實在划不來!就騙他我有個約會,先離開,兩小時大概就會回來
於是就把skype給關掉,仍然坐在電腦前與其他人瞎聊天

兩個多小時後主任我才突然想起與巨鳥有約,趕緊上線,他也馬上來敲我
打開視訊後兩人竟就這樣杵著,動作都一樣>>托腮,在等著看好戲!
他先受不了的問我”SHOW,YOU,ME?”
我就他媽的生氣了,我說了我不會脫,你要脫不脫可以自己決定
他也生氣了,他說我威脅他,byeeeeee! 很多個e大概是要表達不滿
我回了他”whatever,bye”就把視窗給關了
正當我感慨又沒鳥可看的同時,不到一分鐘他又來敲我
說”OK, I SHOW YOU”
視訊也同時打開了,這時我竟然看到一隻...假˙陽˙具!!!
正如同各位從相片中看到的,那阿巴捨嚕特力(absolutely)是假的啊!
有誰的鳥可以長的那麼塑膠?那麼方方正正?
我真的覺得我遇到神經病,又好怕又好笑
我說”你騙我,那不是你的鳥,那是玩具!”
他還想否認說”NO,MINE,*VERY BIG”
真的很靠北,我說我不想理你了YOU SUCH A FREAK
就把他給封鎖了
沒想到,過沒一分鐘,有個名字不同的人對我發出請求,要加我為好友
我心裡毛毛的,但還是接受
這人使用英文的方式跟剛剛那個人好像,也是單字單字,重點也有***
我的媽呀!他想搞什麼鬼?
他有說SEX,WEBCAM
我開了視訊以後背脊馬上噴冷汗,幹!!!一樣的地點,只是那個人換了衣服...

台長: 賞鳥部主任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