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03:14:2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無聊?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忙碌中總想找些什麼讓自己停留,但是我好像無法就此停留,我總想讓自己對很多事情感興趣,但我卻做不到,我會好奇但卻無法積極的深入了解並投入,有時候會為這樣的我感到悲哀,因為無趣。

最近總在看日本一推理小說作家伊坂幸太郎的書,但對我而言總覺得他不是推理作家,或許該說是半個嗎?因為在看他的小說就只覺得是個故事,在過程中並沒有特別的推理到,也沒什麼懸疑的感覺,但在尾聲時總會讓人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在看他的小說,可能覺得既然看了就把一系列都給看完吧!雖然還沒看完啦!但看了幾本過後,覺得他是有其魅力存在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感覺,雖然第一本書我並不覺得好看,甚至覺得有點荒唐,但我卻接下去看了第二本,是因為這樣慢慢地感受到了他字裡行間的魅力?我也不曉得, 只是他的故事讓我感覺平淡的生活中有著驚奇與悲傷,他把悲傷的事情描寫得很平淡,有的故事也許我們猜得到結局卻無法看透過程,他的故事有連續性,在目前閱讀的小說裡也能看到他之前的作品人物,也許是因為我還沒這樣的連續看某作者的一系列小說吧!所以我覺得挺新鮮的,我最先注意到的書我還沒看,總覺得自己老是這樣,最先注意的沒看,反而看些其他的,不過也沒什麼不好,可以先試試自己會不會喜歡這個作者,我最先看到的是「Lush Life」,可能覺得挺矛盾吧!因為書名跟封面好像不是挺搭的,才會讓我覺得挺有趣的,不知道內容怎樣,可能下一本才會看吧!因為目前的「Fish Story」還沒看完,哈哈~~

這篇感覺沒什麼主題耶,有點在胡言亂語的感覺,哈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意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