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7:06:2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了,最近一直在忙著之前就打算做的事情,但著手之後我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也許是因為太忙了吧!忙到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也或許,事情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踏進一個自己不熟悉的環境裡,學習著自己不熟悉的事,所有的一切都得從頭開始,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的疲憊吧!很多事情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最近周圍的事更是如此,有時候,會迷惘,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我做了這件事,到底能夠為我帶來什麼?我似乎已經忘了一開始的堅持,為自己找了許多藉口,但我依然在做,曾經興起放棄的念頭,但又在心裡默默的勸著自己,好像瘋子一樣的矛盾,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這條路,或許該說,我不肯定自己能不能做到吧!

最近週遭的事,我不太會說,回到那個我曾經待過的地方,我發現自己好累,也許是因為我有種感覺,總覺得那個地方不屬於我,雖然做著同樣的事,但為什麼感覺會差這麼多,大概是尊不尊重的關係吧!不同的人事物,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變了,現在的地方,我覺得並不像之前那樣了,曾經的人,變了嗎?我不知道,也沒有答案,也或許,不是他們變了,是我變了。最近聽到許多事,也發生了不少事,但我卻覺得自己好像置身事外一樣,不是我不關心,只是我不會表達,當我聽到一些事,我給了自己一些警惕,也產生了無奈跟心疼,所以,當我面對時,我有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感覺,但我也把自己的感覺說了出來,當我抽離了那個當下,我卻又回到了那個冷漠的我。

我記得自己曾說過,對人,我在乎頻率,合得來我就能回應,合不來,我只能沉默,我不知道那個地方,有沒有我的位置,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做不到不沉默。可能,在我離開那個地方的那一刻起,頻率就已經亂了吧!所以,當我回去感受時,我已經找不到也不想再找了。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哭笑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妥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