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9 04:07:30| 人氣1,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極惡亂暴者(極惡鮮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是敘述地下世界專門幫人解決債務糾紛的人,主角因為男友的背叛而背下了一堆債務,最後到了平事屋工作,用這幾句話就能夠帶過這部劇,感覺有點淒涼,但老實說我看完這部並沒有覺得多好看,或許是我不怎麼喜歡女主角的個性吧!總覺得有點太不真實了,所以反而讓我覺得噁心,或許該說生氣吧!

一個人的好心可以無止盡嗎?或許可以,但在現在這個資本主義社會裡我覺得太過理想化了,就像我前面講的,太過美好的個性,太過信任的內心,對照現今太不真實了。主角一而再的被騙,尤其當我看到她一再的被她男友(前男友)耍的時候,我覺得這人真是蠢到爆了,而且很不合理,為什麼沒有跟他拿回家中的鑰匙,這真是我的一大不解,還因為這樣不只一次被耍、被騙,我只能說:真有人笨成那樣嗎?再說故事內容跟主角的個性真的很不搭,或許是想敘述儘管在黑暗的世界裡,依然有陽光跟正義使者,但這使者讓我看了有點來氣就是了,而且我不理解主角每一次都被騙、被壓榨,何來成長之說,最後的敘述卻讓她變得很厲害?不解!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對主角跟劇情有太多的不滿導致我寫出這樣的文章,或許有人覺得好看,每個人的見解跟觀感不同,或許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吧!只是恰巧這部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就是了!

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了,這不禁讓我思考起以前的我會有怎樣的感想,總覺得過去的我應該不至於會這麼覺得呢!我一樣喜歡看正義擊敗邪惡,一樣喜歡喜劇,一樣喜歡類似有點黑暗的劇情,那‧‧‧‧‧‧是哪裡出了錯?

也許只是因為年紀大了,知道世界不再單純罷了,就像我前面說的,當劇情太過理想化,偏離了真實,只會讓我覺得太過夢幻了,那些美麗的曾經,只是曾經‧‧‧‧‧‧。

不過,或許這也只是我的一種過渡期,畢竟,人為什麼要看戲劇?不就是想從中得到希望跟夢嗎!因為現實中的自己不能夠實現,所以抱以投射作用,只是,對我而言,如果太理想,真的無法讓我感同身受。



台長:
人氣(1,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silent poor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