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3:38:31|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還是連回新聞台舊家去,基本上都是因為滑鼠不小心點到的緣故。但是驚奇的是,離開一年多以來,那裡不但沒有變成荒煙漫草,反倒愛的鼓勵增加了。一年多前離開時愛的鼓勵是213次,現在則達到了237次。這其中,還時不時的有本周推薦,看到的最高紀錄是2個。
是那些仁人君子竟然這麼照顧我的廢台?又是從那裡找到舊台去的?
寫東西有迴響,其實是最令人高興的事了。知道自己不是在自說自話,而是有別人在關注 – 不管是贊成或反對都好。

那些照顧我的舊家的大德君子,還請到新家來出個聲,讓我知道你們,或者請在舊家裡,你喜歡的文章上記一筆,讓我知道那些文章還有人在看也好。方便的話,也請留下你的BLOG地址,好讓我 – 在成就感高潮期 – 可以回訪。

PS:其實就可以看出,當初新聞台還是有一些很讚的設計,在那麼多年以前,就已經設計了來訪人數、愛的鼓勵以及本周推薦,這都是直到現在的BLOG都比不上的。

本文同步刊於敝新台:http://blog.roodo.com/ioozed。敢請諸位讀者移駕去該處一觀。

台長: Pilot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