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14:15: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喂喂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在安排回加拿大的事所以常打越洋電話回娘家. 我通常都是這裡早上11點多打, Jaden最愛玩的玩具之一就是電話. 每次我打電話他都要搶著聽, 搶的太急了常把我正在講到一半的電話給掛斷. 把電話筒拿給他說叫他跟奶奶或大阿姨講話他就會一臉很正經的握著電話筒聽. 有時聽的笑個不停有時又不想聽急急忙忙把話筒推還給我.

他自己有一個玩具電話我常跟他玩講電話的遊戲, 跟他說喂喂喂大阿姨要跟他說話, 他就會一臉變的很正經的聽電話, 可是這祇是在玩而已所以有時他沒聽到聲音反而會有點失望. 可能是玩講電話的遊戲次數多了, 當我說” 喂喂喂” 時他就會把手放在耳朵上假裝他在接電話. 我第一次看到他會這麼做時真是又驚又喜.

那天晚上老公回來後我就跟Jaden玩這遊戲, 老公看到他會假裝在接電話的樣子好高興喔. 我在煮晚餐時就聽到老公一直在說 “ 喂喂喂”, 他們父子倆玩的不亦樂乎.

隔天下午我帶Jaden去公婆家, 公婆早在喝上午茶時就聽說我們家的小寶貝會講電話的樣子. 一進去, 老公就在說 “ 喂喂喂” 而Jaden也很給面子的趕快用手接電話. 這動作可把公婆給樂死了. 公公為了想要多看他這可愛的動作就一直用中文說 “喂喂喂” 就看到一位近70歲的澳洲老先生一直說 “喂喂喂” 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後來大家都聽說Jaden新學會的花招看到他時都用中文(這也是他們目前唯一會的一個中文字 )“喂喂喂”要看他接電話的樣子. 前天大弟回來一直聽到有人在說 “喂喂喂”還一頭霧水不知所以然.

我們好像和Jaden玩這遊戲玩太多次了. 他現在聽到 “喂喂喂”時是用兩隻手蓋著兩隻耳朵, 不想聽了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