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9:15: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我和老公去三弟家幫忙搬家. 其他的弟弟都說沒空. 我是從頭到尾沒搬到一件東西.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工作那就是顧好兒子......嘻嘻.

Bruce的knee因為工作時不小心被筋剛 ( Steel) 打到. 他說當他被打到時痛的在地上打滾打了足足有5分鐘. 整個knee腫的有一個網球大. 晚上痛的睡不找, 白天走路一跛跛的要靠止痛藥才能繼續平常的工作. 僅管如此, 當三弟打電話找他幫忙時他馬上就答應了.

我不知道三弟是否清楚Bruce的漆蓋很痛. 一趟兩趟三趟四趟五趟.........一直不停的搬, 且搬的都是很重的家具. 老公到最後實在痛的受不了才問有沒有止痛藥. 我說了一句很風涼的話: " I guess the last thing you'd want to do when you have an injured knee is to help someone moving...eh?!" 其實我心裡是很心疼他這樣因出於愛護弟弟的心態不管自己的傷痛而去幫忙搬家. 想一想他比其他的兄弟們更有愛心更願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幫助自己的手足.....我真是以他為榮.

那天回來後, 我就感冒了, 隔天Jaden也感冒了且還發燒. 我們一家大小傷的傷病的病.........像是剛打完仗一樣.......! 希望我們大家都快快好起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