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2:15: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呼呼新出爐的.....書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的聖誕節我買了一組的tools給老公當作聖誕節禮物. 聰明的他馬上就知道我送他這個的用意. 在這之前他已經幫我做了一張咖啡桌及一張長板凳. 可是我一直很想要一個書櫃, 當初不辭辛勞的千里迢迢把我的書全部海運過來到了這裡卻沒有書櫃好給它們安家. 所以當我跟Bruce說我要一個書櫃時他就說:" 老公我做一個給你!" 好棒好棒喔............我心想! 所以聖誕節買一組的工具給她好讓他沒藉口拖延...我也很會耍心機唄!! 2004年一月我回台灣過年, 我們講好我回去一個月他就在這一個月裡把書櫃做好.

老公是用農場上的廢木來作我的書櫃. 我並不介意, 因為咖啡桌及長板凳都是用那些廢木做出來的, 而做出來的成果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被廢棄的木材. 老公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去刨那些木板的表面 ( He spent a lot of time sanding the wood )金牛座超有耐心的他竟然sand到火大!!! 還把sander給用到壞掉. 因此他就失去了作書櫃的興趣. 等我從台灣回來那一堆原本應該是已經成為我的書的新家的木頭還是原本的堆在那裡. 有一點小失望!!

就這樣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Bruce又有了想把書櫃完成的desire他花了好幾晚好幾個週末終於把我的書櫃給做好了. 從開始到完成有一年多之久. 這也許不是最貴最高級的書櫃卻是我最最喜愛的書櫃, 因為他是老公親手為我做的.

我的書終於有的自己的家, 把他們通通放好後才發現...咦...我的書就這麼些啊? 看來...嗯 it's time to buy some more now!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