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3:55:22| 人氣4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很難在動心。是因為瀏覽過太多交友檔?還是因為見過了太多人?又或是因為談了不少短暫的戀情?亦或是我怕再愛錯人?還是沒再記錄任何感情所以都早夭折?

但想想好像是另一回事。回想以前那幾個舊愛,才找出自己為什麼不一樣的原因。A總是愛抽菸,從以前到現在跟他約會、看電影從不例外,但我就是愛他那個樣子,我愛他,所以包容他:他總是不愛接電話,但我愛他,因為我相信他、也瞭解他的生活。(雖然最後還是有欺騙在,但那是後來)B雖然偶爾冒出無頭無腦的話,但是我愛他,我願意幫他買好愛吃的麵包放在冰箱,我願意配合他的時間,跟著他回家既使不能進門只能蹲在路上,也既使他家廁所很破舊但我還是很愛他,既使我知道他比較愛他前B,但我依舊很愛他,雖然他不得姊妹緣但其實還是很愛他。

C雖然也是很愛睡覺關機直接不理我,但起碼我知道我真的很愛他,也因此去培養一樣的興趣,認識他的朋友,過著跟他差不多的生活,只是因為我愛他。D雖然他代表的是不誠實,但我起碼在每次回台北的時候都記得買他想吃的回去,也以為照他說的在實驗不要打擾他,其實我愛過他。

原來…那是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而那才是愛,因為當下根本沒想到回報這件事…還總是傻傻的以為會在一起很久…。只是當愛情不存在了或是離開了,那我也只能接受。起碼我愛過,是為了我自己,只要面對我自己。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又覺得好像找好久但卻找不回的東西…
因為付出,所以我很快樂。
因為我_愛_你,所以我快樂得為你做任何事。

所以只是我害怕付出了,也就不開心又難動心了。
(我想…這應該是愛情像毒品最好的証明)

台長: FISH
人氣(4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了

von
看完都要哭了
姊妹
就是因為愛他啊!
2009-03-03 01:25:00
版主回應
這就是愛~~~~
你應該又是對號入座之前那一位ㄅ
醒醒~~~!!!!
2009-03-03 23:1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