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4 22:39:42| 人氣1,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就放生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和他男友穩定了滿久,但他說有一個曾經曖昧過的對象還是會一直騷擾他,他每次都會想說那當初你怎麼不把握我?沒想到這樣的情況也給我遇到。

 

和西先生已經交往二年多,但前幾天一位工程師又跟我聯絡,即使他知道我死會很久但還是時不時擾一下,而且很愛直接用LINE打給我。

 

他傳給我那時我們爭執的事情,他寫在自己臉書上的解釋,但他的臉書早已經被我刪除,他擷圖給我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當初的解釋?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說有看過,但也是快三年前的事情,我還真沒有任何的想法。

 

心想,咦?你不是已經也死會了嗎?就算知道我的想法,那又怎樣?他也不曾想過要在一起,那我的想法又重要嗎?

 

有時候都內心會大喊感謝土地婆,讓我遇到西先生,然後可以穩穩的到現在,雖然不是沒吵過架,但彼此都給彼此很多的空間,也都可以溝通。不然人生是要浪費多少時間在不重要的過客身上?

 

台長: FISH
人氣(1,7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2個人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