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00:34:09|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離開那個沙灘來到另一個沙灘,此時已接近傍晚。冬天又陰天外加毛毛細雨,沒有夕陽。就連這個沙灘上的人也少了很多。巧遇一組拍婚紗的新人,狼狽的很煞風景。

走著走著,我意外看到了那個場景…這不就是「我懷念的」MV中出現過的嗎?那個男主角坐在木棧道下方,望著海,苦笑,讓流沙從手指縫中紛飛…

我想起你,想起你和我去過的海邊以及風車。我記得那個海岸岩石較多,少了海砂,但有你…有我,曾經以為這樣就都夠了。

我和他坐下聊聊,看著海,聽著浪聲。但我沒跟他說為什麼我會對這MV難以忘懷的原因,就連這麼小的場景我都記得。這都是不能說的…關於過去和你。除非有人再次提起。

後來我們情不自禁的擁抱…這沙灘上剩下我們。他說他好久沒有抱人,我卻想起…這是我跟你或其他人都沒有過的事,在沙灘上擁抱的感覺原來是這麼好…我想會比沙灘上做愛的實況美好許多。

但我們不都是離開一個擁抱又再尋找下一個擁抱?也始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到停靠的港灣…

台長: FISH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幻想的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付出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