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2:33:19|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太年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時代不同了,該什麼時候接觸圈子比較好呢?又或是說對於情慾的摸索,到底該什麼時候開始流動比較好?我們在卡夫卡躲雨討論著這個話題。

在國中的時候我,先是有女同學以我之名寫情書給另個男同學。當然那時候是覺得他很帥,但沒到天菜的程度,可是年紀這麼小、交友圈又封閉況且還沒電腦網路普及…最後也只是段異男忘!還鬧的滿城風雨~唉~直到多年後他才跟我道歉。而在升高中的同時是網路交友的開始。記得那時候ICQ交友還見過幾位網友,現在想想…其實有點誇張…好不堪的往事阿~~而考上高中後,就開始混「公司」,徹底大解放!畢竟上了高中家裡就不會管很多了…況且南陽街離228這麼近!笑~

我說以我的經驗來看,覺得還是上了高中在接觸會比較好,不然國中我要是跟別人搞,也是害人犯法阿~可是在場的兩位師範體系卻完全不這麼認為!小傑說「你活脫脫就是個媽媽~」

小學老師說,他畢業的幾屆學生裡面,同志的個案都不少,無論男女生都有。有漂亮的女生上了國中就被學姐追走、有國小是正妹到國中卻變成manT、有小gay到國中遇到死會異男帥哥糾纏不清、也有可以列入養成計畫的天菜男孩!畢竟沒了髮禁,有沒有型、帥不帥都很早就看的出來,好殘酷阿!年紀輕輕就要開始靠臉吃飯了~

就連別的老師和家長跑來詢問他意見的時候,他也不以為然、覺得這沒什麼好奇怪。別的女同志老師也跟他一樣,會開導家長,畢竟只有逼著小朋友唸書也不是辦法。

照片轉貼


小傑則說他認為就是要早早開始接觸,然後一路到高中,直到上大學後就好好認真唸書替未來準備是好。不知道是不是跟他當初上台北衝擊太大一度休學有關?!但在兩位專業人士以2比1的票數,我也只好認輸。

其實想想如果都可以在生活周遭或校園裡面談談純情的戀愛,不是像深老gay這般腥羶色的愛情,那好像也不算壞事。就算是談戀愛,異性戀也是很多人年紀輕輕情竇初開吧?而愛情又是學校不會教的事,或許一輩子都學不完,而早早不戀愛又會在長大後生活圈越小然後淪落到可怕的單身沒戀愛處男處女人口、要戀愛的機緣只會更少…

或許他們也可以跟我好同學的案例一樣。一對異性戀國小同班、國三開始交往,直到現在(24歲)兩個人分隔兩國還是在一起、也都是彼此的初戀…或許現今的校園更有機會來個同性戀版吧?!

如果同性戀可以跟異性戀一樣,從日常生活中就能遇到好對象、好戀情,而不是從虛擬網路(不得不說「網路交友」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也要很小心,看到交友網站或聊天室出現國中生都會很驚訝…),或許會越來越順利吧?!時代真的不同了~(菸)

小朋友~要記得用保險套喔!(笑)

台長: FISH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尋親記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交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