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1:06:41|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短我的頭髮,心情會不會好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咧...
新聞台又快一個月沒碰

抱歉> <
哈哈...
畢竟這是我的故鄉
所以還是要來寫一下..

還有那個...
我剪短髮了
真的是突破
沒瀏海了耶...

有人說很兇
有人說很酷
有人說很可愛

哈哈哈))害羞逃走...
↑未剪髮的樣子...
再來說春假摟
四天很開心...
禮拜三晚上搭10點半的客運
結果誤車
11點多才來..
回到中壢就1點說
然後吃個宵夜 2點才回家..

清明節當天

很多親人都來家裡拜祖先
中午都在我家裡聚餐 ~

傍晚
317聚餐
好開心歐..
去吃快炒80 然後又去獨角獸
私人小酒吧
喝了很多調酒:-)
天氣真的很差..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早上兩三點回家

一大早睡到11點多
又出門
因為跟MODO約減頭髮壓..
減完 吃個中飯 晃個街
就回家睡覺拉 阿哈哈
禮拜六

下雨三天了
還是要帶我家皮皮出門
哈哈
因為都沒賠到它

然後晚上二伯家 50大壽 慶祝
天呀!!

好多好料啦
哈哈...吃的好飽(-___-)*

結果..還是脫離不了酒
真是的 一直被灌..
成年就這樣> <
我不想變酒鬼拉~~~~~~~~
蛋糕砸派超好玩的
二伯還跟二嬸 舌吻
大家奶油抹來抹去
結果我跌倒= =..
超痛..一塊大瘀青
現在還未散去... ~”~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大人有時候很自私

我不喜歡人與人之間的批評

我們家貸款的事情 唉..
為什麼我們家這麼苦..
我覺得好累 好辛苦...
阿!!

禮拜天就回可愛的外公家
表妹可愛愛^^

聽說舅媽又懷孕了
YA
今年可能又有小BABY可以抱暸” 期待^^


今天外公也是下禮拜生日
所以回去大家一起吃飯
中午我煮的:-)

炒蛤俐 炒豆子 粉腸 豬肝連 四神湯 青椒炒肉
都吃光光 哈哈哈”

下午3點多
和呆瓜去桃園逛街
我門去看暸[報應]

評價..就SOSO
還去衣碟找她表姐

幾乎每班火車都誤點
晚上8點半搭火車
到虎尾就凌晨12點多

要感謝西瓜^^



這是我的春假...
明天要去台中FRIDAY”S訪問

因為要做專題

加油啦!!!^^

YA!!
我的S.H.E5月中 第十張專輯[PALY]發行
還有王心凌^^愛的天靈靈 5月1號
又要讓我破費> <

台長: ☻Mr.OB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