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9:09:0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實又 開心的兩天

   :-)

六個人
禮拜六下午
三點的自強號
剛剛好趕上 …哈哈哈
因為在等10
一小時又23分的車程
很快4點23分
就到瑞芳站

一出站
我們就搭公車
到九份去~


先找我們住的民宿
走到九份老街內
的某一家民宿
一個人才250
便宜能住就好 ^^
放一些行李
就去老街逛逛

不一樣的貢丸



九份國小有名的芋圓


小滿足胃後
繼續逛 晃

大概6.7點左右
最後決定在下山
租機車 一台400 = =+

後來騎去基隆廟口
騎好久 基隆山又很冷
忘記帶夾克也沒戴手套

到了之後
10的大學同學 小美
帶我們逛逛廟口的夜市
推薦我們
先去一家吃麵線羹跟肉圓
還吃鼎邊銼 三兄弟粉圓 天婦羅 羊豬牛花枝肉串
反正一直吃吃吃就對了
哈哈哈  



還真感謝小美正妹
很詳細的把回程的路標
告訴我門
晚上的九份
的確格外的美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棒!



到我門的民宿之前
先來去7-11收刮一下
哈哈 花了快700買有的沒有
零嘴 泡麵 飲料 糖果 
玩牌~聊天~看我猜 整個很開心
大概到2點左右
大家才開始慢慢入睡 zZ

隔天
禮拜天
天氣真好


哈哈昨天我先睡了
所以今天我第一個起來
大家都是豬年 一頭豬




8點多起來
10點多大家都準備好
就往金瓜石出發


參觀
日式宿舍
第五礦坑
爬黃金神社
反正就好玩






黃金瀑布


下山的山路
真是好玩
九彎十八拐
刺激

看看陰陽海
走濱海公路
沿路的風景
好美的景觀
彷彿夏天的感覺
很美 很舒服 很溫暖
之後去了碧砂漁港
那邊的海鮮店
好恐怖 
店員狂攔人
很煩= =+
我們跑去麥當勞吃飯


台灣最北邊的麥當勞耶
哈哈 

之後去漁港公園那邊走走
吹吹風 聊聊天 拍拍照




沿著濱海公路
回去瑞芳市區
真的好充實的兩天
回來做火車真是刺激
哈哈 內容不能說

後來我們到西門
阿賢去二手街買褲子

剛好我的小不點再附近
大家都說要看她
真是的害我好羞喔
第一次見我朋友 一次還來五個
誰受的了  哈哈

回家做國光 很快7點多就到了
後來我們去知名度吃刷刷鍋跟牛排
吃完9點多
結束回到家也快10點

這兩天好快樂

台長: ☻Mr.OB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