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02:4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後
第一個週末

無聊 無趣 無標題


睡到中午
很自然的反應

╭周六
中午吃完飯
去山上晃晃好了

短褲短袖
好夏天Fu
和元濱 小白 女兒/她朋友
五個很閒的人
華山晃了一圈
經過樟湖



傍晚
去斗六市區
吃肉圓
夾娃娃..
我又花了200= ="

所以說..請大家
別帶我去夾娃娃
否則我會動心

這麼多學生
是因為補假

停車的時候
有一堆高中女生
一直在討論我
害我好害羞
對我笑..ha"

很累的一天
好累的一天
超累的...
╭周日

中午起床
麥當勞大吃
拿了優惠卷
麥克雞塊餐外加鮮蝦米漢堡
撐呀!

走進WORKING HOUSE
好想買
想當個居家男 haa

最近我講話
雖然很冷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啊
開心最重要:-)

3點多
睡個午覺
6點多醒..
頭有點痛

沉思ㄧ下~"~
和元濱小白
去吃了小火鍋
又是很瞎的聊天
哇哈哈

最後
在外面散步
今晚的月亮
好圓 好大 好美麗
說不出的棒
最後還騎車晃

決定過幾天
買鞭炮來玩
周末就這樣---------------------------------------------續

台長: ☻Mr.OB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