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6:58: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3.11.10 是barry要離開的日子 我沒有打最後一通電話去跟他道別 因為我覺得太矯情做作了 打了不過又是掉幾滴眼淚加上一整天心神不寧 所以與其如此倒不如什麼都不要做 就這麼靜靜地的祝福就好ㄌ

跟B在一起的半年裡我學到很多東西 包括如何照顧別人 如何獨立 如何面對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 更重要的是如何包容完全在生活背景不同成長的人的一切習性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看好 加上走在路上都會受到別人奇異的眼光 著實讓我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但是現在看起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最後的結局不盡人意 不過倒沒有什ㄇ恨 最後一次吃飯的時候我的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那種感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去陳述出來 很熟悉又很陌生 .......我想我是沒有喜歡他ㄌ吧 (.............)不過 我相當珍惜我們之間那段特別的情誼 我也會永遠記得那天他對我說的那段對不起的話 有機會 我一定會到愛爾蘭看看他家鄉他的學校 畢竟那是我的夢想之一

在台灣有很多人對於異國戀情有很多負面的意見 的確有很多台灣女生是為了虛榮心 而外國男人是為了寂寞 而跟對方在一起 但我相信還是有真愛ㄉ 那些有偏激意見的人我想有失公平 我覺得關於愛的是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我們應該用更開闊的心情來看待 只不過是喜歡上一ㄍ種族不同的人 有什麼好批評的 .........講著講著火又大了起來ㄌ 算了 今天是充滿感慨的日子 不適合發火.........

台長: fion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