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8:34: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我寫日記的地方罵了那個跟黃對話的女生
因為我把她當朋友 卻看到那些話
剛剛跟她把話講開
我才知道
一言一行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一段關係更好
或使一段關係破壞殆盡
我只知道
傷害別人的話千萬不要在亂說
因為你從不知道 你會帶給他們什ㄇ傷害
是朋友就是朋友
不能是朋友的就不會是朋友
這都是緣分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我為了保護自己
也口不擇言傷害了別人
現在的我就像刺蜼
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 一句話而心生起浮
我只知道自己痛的感覺
忘了我也給人痛的感覺
其實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幸福
至少不要像我這樣
這不是場面話
而是我的真心話

台長: fion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