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2:36: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可以暢所欲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的日子簡直是一場惡夢
每天就像在等死一樣
奇怪的是 我一直夢到小嫣 文綺還有阡
可能人在最無助的時候
就會想起自己心裡的好朋友
我現在簡直沒什麼朋友
karen遠在香港 amy也在台中
有心事我不知道要跟誰講
他們三個即使我有在痛的傷心
我也ㄍ一ㄥ著不打電話 不留言給她們
看到她們的網誌和相片
能知道她們過的好就好了
後來看了小嫣的網誌 寫他最近的不快樂
我很想留言安慰他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那麼硬
寫新聞台的時候 也盡量不寫的很難過
怕他們會笑我
說也奇怪 就一直夢到她們
結果昨天晚上阡說看到我的新聞台
他覺得很心酸
就打電話給我
那時的我已經吃藥睡了
今天早上一打開手機
就看到未接來電
我心裡著實嚇了一跳
又看了他的簡訊
我決定打給他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馬上哭了出來
這陣子 有太多不如意的事
和他講電話的短短幾秒鐘
腦子裡閃過的都是我們再一起的回憶
是我的脾氣把我弄到現在這個樣子的
掛上電話的之前
他告訴我
放心 有我在 事情會解決的
我真的很安心
因為我的朋友又回到我的身邊
我現在是邊哭邊打字
因為
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台長: fion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