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1:57: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莊對我來說真是個痛
在那邊 我的回憶幾乎都是壞的 痛的
小花的事讓我很難熬
有人說 男女之間只要男生打了女生第一次
那絕對會有第二次
曾經我的童年也有這種家庭暴力的事
有誰比我更清楚那種情形 是會一而三再而三的發生的
現在看到手腳的瘀青 還回想起那天摔下樓梯的恐怖畫面
我一直覺得是我不好

今天 我去等他 7點等到12點
無消無息
不過我倒是看到了他的車上多了頂安全帽
是另一個女人的吧
所以那天去看醫生 他堅持不載我回去
還請妹妹的男友載我回家
看病的過程他嘻皮笑臉 一沒人就又是另一種態度
在一起那麼久
說要幫我買頂安全帽
沒想到他竟然幫別人買了
陳柏宇的背叛已經讓我痛不欲生
結果 我一向最相信的小花
也一樣
.....................

台長: fion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