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11:01:45| 人氣1,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畢業後

就一直在公司幫忙

曾幾何時,這個讓我也有快樂的地方

竟變成讓我感覺到不能呼吸的地方,我得小心

隨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因為是自己家人,所以任何風吹草動

就有可能引發一場小吵甚至全武行(好像有點誇張但確實發生過)

當我聽到任何聲音我會莫名其妙心悸

很擔心下一步會發生何事?

常常一個人想東想西

煩惱著如果發生我要如何面對它?處理它?

長期下來~步步驚心

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怕這怕那

人就跟著不快樂

我已經沒曾好好休息,不知放鬆是啥?

快樂是啥?體驗人生又是啥?

有的只是無窮盡的未來

見不到光明 見不到快樂 但是~~~~~~

這不是我想要過的日子~我怒

為何我不能改變

一切的一切

如果大家學會放下 是否就都不一樣???????????

 

台長: fen
人氣(1,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