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1:17:02| 人氣1,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曾經

我也曾幻想自己能無憂無慮

可當年歲愈長 就愈無法隨心所欲 事情跟著多 煩惱跟著多 雖然歡笑也不少

但人對人的影響力竟如此大 也許是心中還有那一點夢那一點真

所以 想要偶爾能像童書/小說一樣 有一個HAPPY END

但現實是殘酷的

我會因為一點風吹草動

就跟著緊張 跟著快樂

但每當獨自一人時 那種不安就跟上心頭

現在的人因無法多休息

所以 人不動 腦子會繼續動

所以記憶力會下降 脾氣會爆躁

我就是如此 想改變

卻無力

好想來個世界大轉換

我會換到什麼角色

重新來過 會不會更好亦或更壞

很喜歡看時空錯轉的戲或書 主角來到不一樣的環境從新學習適應

如果是我 我能接受嗎?我願意適應它並改變嗎?

我不知到 但希望能有機會!!!!!

台長: fen
人氣(1,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