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3 12:25:0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路裏程和不凡的經曆

為了時尚,為了虛榮,為了討好,人們不惜付出昂貴的代價,舍掉本色,把自己弄成變色龍。真是毫無價值呀?幸虧我迷途知返的快,否則的話,在不久可能就成為一名非因公減員的警員了。

既然是這樣,那我在他心裏還沒被擺在白鳳丸功效最中心的位置呀?她說。

他很愛你的。工資卡你管,家裏你說的算,為讓你不尷尬他染頭。你不知道,他最喜歡自己的就是花白頭發的老幹部形像。

可工資以外的錢有多少我不知道呀!比如,他一下就能拿出兩萬元。他當了那麼多年副區長,能沒有灰色收入嗎?肯定有存款!

不會有吧?。

肯定有!

那你的意思是?

我感覺我現在的處境是“枯藤老樹昏鴉”

我笑了。感覺她對自己的所處的環境描述還是很帖切的。

咱倆好吧!她突然說。

仿佛是汶川地震,讓人猝不及防;太率直了!沒有一點中國女性的含蓄,比想像的要嚴重。這可能是她的俄羅斯血質在作怪吧?

這怎麼養陰丸可以!這怎麼可以!這是亂倫!我不知所措的說。

我又不是你親媽,亂什麼倫!

我是警察,是公務員,公務員是不能搞婚外戀的。況且,我和老婆感情是很好的!

不讓她知道。她說。

我真不知說啥好了。

正難堪著,她的電話響了,是嶽父打來的,說出事了,讓她趕緊回家。我趁機脫了身。

剛到家,就接著她的電話,讓我趕緊上醫院。到了醫院見嶽父的頭腫得像醬壇子。眼睛盡剩一條逢了。見了我就說,趕緊把那東西扔掉!你們可把我害苦了!

醫生說是染發過敏。

這老幹部,得便宜時自己偷著樂,吃虧了又把責任推給別人!我覺得奇怪,都用半年多了,乍現在過敏了?

小媽說,他要會老情人,連染了三遍。頭發黑得發賊!本色多好呀!成熟、質樸,染了三遍後乍看乍像黃金榮!

我差點沒笑出來。但我懷養陰丸疑他用了假貨。

一洗黑從嶽父家消失了,同時消失的還有小媽。他們沒有登記。

台長: 長歌曼舞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