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0:42:56|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妹妹的話:

  其實本來想要打給親愛的妹妹,可是我能嗎?我不知道。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很想對你說的話,也許妳覺得是廢話,但是我不想去裡這麼多,因為,這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從國中升高中時候,我覺得妳變了。

  妳變得不像我以前認識的妳。

  我討厭你的自私,只要時間不趕、別人趕,你就會慢慢來,別人不趕、你感的時候你就會一直催,老實說我好討厭這樣的妳。

  自私。

  這是我想的形容詞,也許誇大了,但是當時心中真的只有這句話想對妳說。

  升上了高中,妳變了,變得我覺得好陌生。

  我一直以為朋友不比親人重要,但在你身上我只感覺了朋友比較重要,或許在你心中,我這麼姐姐很不怎麼樣吧。

  說我失敗或者什麼的,早就無所謂了……因為你已經長大了,是吧?
  即便我還把你當成以前那個天真的妳。

  但是在你身上我只看到妳想趕快蛻變,但是妳忘了,妳忘了真正重要的依群人,妳說媽媽煩,以前我也這樣子對妳抱怨過,妳只告訴我,我的態度錯了。

  可是當我今天這樣告訴妳,妳只覺得我不夠了解妳。

  我想,在你心中只有你的朋友了解妳吧。

  我想,在妳心中只有朋友肯聽你傾速吧。

  妳變得不太愛跟我分享事情,以前國中的時候我們常常在房間,聽妳說些國中發生的事情、朋友對妳說的事--

  好多好多,我所「知道」的事。

  但是現在,我不了解妳,我不知道妳,我也不在聽過妳說體高中發生的事情了,關於你高中的一切。

  妹妹。

  我很陌生。

  對這一切我感到恐慌,反正在妳心中,我永遠不會是你訴說心事的對象,妳的圈子,我進不去。

  就拿英文中檢的事情來說。

  我認為你該好好衝刺。

  其實我不好意思對妳說,在我耳中週考只是唬弄的理由,因為我也曾是高中生。

  每當只要你有任何謎團,妳越不想讓我知道,我越會去想知道,因為妳是我的妹妹,可惜,似乎只有我這樣想。

  我私下跟媽媽說過,媽媽也說,因為我們太熟了。

  是這樣嗎?真的事這樣嗎?在妳身上,我感覺不到任何媽媽所說的答案,所以我感到很徬徨。

  你現在在看,我知道的,只是有沒有看完我不知道,因為妳一向不喜歡聽長篇大論。


  PS、妳剛在玩電腦的,我知道,不想說而已。


  以前我很忌妒妳,感覺媽媽只疼妳,世界上少我一個也無所謂。

  但是長大了,心態真的會改變,妳是我唯一的妹妹,我是這樣想的,可是隨著時間,妳也變了。

  變得我感到很陌生。

  我現在不了解妳,真的。

  這篇,就是我想對妳說的話,因為對妳說,我一直看到妳的後腦杓,我知道你肯定左耳進右耳出。

  我討厭你翻白眼,我很不爽。

  我討厭你的沒耐心,我很不爽。

  我討厭你不傾聽我說話,我很不爽。

  但是,我更討厭妳不誠實對我說妳的事,我更不爽。

  就這樣。

  只是這樣而已。

台長: 喇叭姊妹花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b毛的日記☻喇♥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之海角七號(劇情填入)
此分類上一篇:他媽的,對妳很失望(髒話填入)

╔ 雨╦ 娃╗〃&#9829
 抱歉,我是路人 =]

 其實..我看到你打這篇..

 我很羨慕..你對你妹妹的爱有多深

 但是..我覺得這只是暫時的

 用叛逆來說也不對

 他現在只是不夠成熟罷了

 以後他會知道的

 不好意思噢 多管閒事 
2008-08-07 10: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