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0:20:11| 人氣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或者偽裝無所謂,都是在乎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醋或者偽裝成一切無所謂,都是在乎的表現,我是這樣認為的,一直都是。

我不太會表達自己,也常常講到關於自己的時候,我所有的言詞都辭不達意,
就算不滿我也壓下,也許我在乎的,只是一瞬間的和平。
其實我很討厭,但我也不會怎麼樣。
因為說了又能如何,罵了又能如何,其實大家都在原地打轉。

等到時間一到,某些想法就會爆發開來。
我就是這樣。
一直都是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厭惡自己為什麼這麼敏感。
我討厭觀察週遭的一切。
討厭。
有著無盡的討厭。
但是我卻還是不斷的觀察週遭。
因為我害怕受傷,那只不過是個防衛姿勢。
我討厭自己已經陷下去,卻還要等著受傷的可能...有時候友情真的比愛情還傷。
如果說愛情是一種一吃下去就暴斃身亡的毒
那麼
友情就是慢慢滲入你的神經,在不知不覺中就中毒身亡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可是我一直說自己不在乎
其實有誰又真正不在乎?
人生真正在乎的事情不是很多嗎?
但是我正因為比別人更在乎 所以才裝做不在乎
假裝自己什麼都沒有,出發時才會更輕鬆吧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但是也很想抓住些什麼,但我不知道能抓住些什麼
或許被那些成熟的想法給壓制住
人生能瘋狂的事也大概就那些,有誰又真正抓住?

我好想說在乎我。
注意我。
觀察我的感受。
但是我還記得,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學我沒事找事做。
也不是每個人都想去觀察一切。

我喜歡言詞
因為可以掩蓋一切...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在乎
因為我認為在呼並不是一種嘴巴上說說的
就算有人嘴說出來句句都是刀子,但也許是為了你好
比起嘴巴上說出來朵朵都是美麗小花的人...
刀子好多了
我這樣認為的
真的這樣認為的

或許這樣
失去的很多
或許這樣
或許這樣..
或許這樣...

算了
就這樣吧
再怎麼說也就這樣了
那是妳
我不想去改變
因為已經說過一次了
不想說了
真的不想說了
一切都沒意義了...

台長: 喇叭姊妹花
人氣(4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b毛的日記☻喇♥ |
此分類下一篇:他媽的,對妳很失望(髒話填入)
此分類上一篇:請用愛關懷四川

幼稚寶♡YPT
感觸很深。。。

有時候別人看似很好的
但是私底下感覺其實自己很清楚
我們有點冷了

像布丁現在ˊˇˋ
就是這樣。。。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呀
說真的毛姊打說:講了又怎樣?
這句話我很認同
反正講了也沒用 也是多說也是廢話
也不會聽ˊˇˋ

每次都我在英文課本畫畫寫了些什麼
常出現的一句試"我不要再對誰好了"
可是,還是不能那麼的直接。
噢ˋˋ

所以我懂你的感受ˊˇˋ

BY 大頭釘
2008-06-26 17:57:21
☺ 饅頭 ☻
阿姥

你不開心了嗎??

什麼是讓你不開心啦?

^^

乖乖吼

我給你靠!
2008-07-10 14:2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