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6:59:38| 人氣7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對妳很失望(髒話填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對同性友人這麼失望
我對妳很失望
非常非常
妳已經讓我不只失望一次
第一次妳告訴我妳會改,結果呢?


妳的偏心不只我看見
辣椒也看見了
我受夠這樣了
老娘我已經他媽不爽當妳的朋友備胎啦!
每次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總是第一個注意到
他媽的,每次上個廁所她在那邊說走了,妳就走的老遠
靠腰,我每次都在鏡子前等妳耶
什麼叫你走得慢
我他媽靠腰的討厭聽道理由啦!
媽的,妳多重情意都是屁話啦!
不,說錯,我只是他媽的不夠格當你最好朋友啦!



我已經受夠了
我的脾氣本來就算還可以
為什麼我一定要自己調適我的EQ?!
我一定要忍忍忍





我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
我們約好的時間我臨時有事不能出去,妳還是跟她出去
這點我他媽的不置評,因為我有錯,約好的時間我不能出去
那她不能出去呢?
因為她爸媽叫她不能出去
妳就叫她打電話給我說不用去了
那次我生氣了兩天
一個人生氣
後來呢?
妳讓我有受騙的感覺
今天我看到
名單上面有妳
妳告訴了我什麼?應該不會去?
啊,對了,我他媽的忘了,應該不會去並不代表不會去。
真是好笑
妳他媽的,我一直擔心你重補修的時間趕不上
我沒事的像一個靠腰的老媽子作啥?!






夠可笑了
我們就當個朋友
不是知心朋友
而只是普通朋友
妳給我看好
從頭到尾是妳不把我當朋友!
他媽的搞不好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以後妳他媽的事我都不管啦
我也不想像老媽子一樣靠腰啦
他媽的你都跟她說吧
老娘不爽了



算了

我已經不想再把妳當好朋友了
嵐說的對
我們只是還沒遇到真正的朋友
因為妳跟她才是真正的朋友
所以老娘不用了!我不是妳的朋友



  






因為妳他媽的不夠貼心
你們每次總認為我不在乎,因為我夠他媽的獨立
不會只在那邊裝可憐鬼靠腰,所以本人的感受就是應該靠腰的被忘記
你們他媽的懂不懂我也需要一點在乎?






我已經受夠每次妳找不到她才來找我的經驗了
我已經受夠每次妳找不到其他人才來找我的經驗了
我已經受夠每次下課她睡覺妳吵不醒她,妳才找我陪妳去廁所的經驗了
妳他媽的懂不懂我的感受?
妳他媽的有誰當備用的朋友會開心的拍手鼓掌叫好?
說啊說啊妳說啊!






之前換位置也是,她坐在妳前面
我不去的原因是因為老娘他媽的對不上話啦!
站在那邊是當個白痴還是電線桿?!
只是增加班上走廊的交通阻礙啦!
靠腰這啥鬼,還說我不去找你們
妳們他媽的廢話,我當然只能不去找妳們,而跟我旁邊的聊天
因為我他媽見鬼的對不上你們的話題!你們也沒注意到
我想我啥時走你們都不知道吧?哈,因為老娘不爽煞風景






妳他們媽的有懂我在後面看妳們傳紙條、玩的過程嗎?
他媽的靠腰見鬼難受。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去在意,反正你們會想起來
之前妳再那邊說「這本是我們三個人專寫秘密的本子喔」
結果每次傳來我這,妳知道我他媽見鬼的多難受嗎?
本子被填滿了,妳和她
本姑奶奶只是她媽客串幾句話,就是給他跑龍套啦!
妳們沒說為什麼,總之就是少了我
我預料錯誤了,妳們沒發現,還他媽遺忘的很徹底
那一刻我看透了!我什麼也不是,所以不用他媽的再那邊一個人發瘋
因為妳們少了我也無所謂










我沒怪你們
我只是她媽的在抱怨
每個人都有需要抱怨的時候











黑人曾說過妳們比較依賴別人、我比較獨立
我他媽的靠腰啦!這什麼理由?
因為獨立,我就活該當備胎
因為在乎你們的感受,我已經敬量學成熟
一年級我還會表達我的不滿,三年級我就開始不表達
因為我學的那樣的我他媽的不成熟
結果呢?
怨恨會累積的……
我他媽該死贈恨著我的獨立
可是老娘就是不爽當個黏人精,自己都覺得受不了了!










媽的,老娘什麼鬼都不是啦!
因為老他夠你媽的獨立啦!
所以從今天起我還是要他媽的靠腰獨立生活下去啦!













去你的
他媽的









好了











嚴肅話題結束
誰要來當我的知心好友呀(笑)









我要應徵新名額(大笑)

台長: 喇叭姊妹花
人氣(7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b毛的日記☻喇♥ |
此分類下一篇: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吃醋或者偽裝無所謂,都是在乎的可能。

蠍慈
唉唷我沙發耶《笑《被打

只是很可惜我現在都不能上線了  ˊˋ&quot《轟

真的很對不起啊  =口=&quot

而且很可惜我不知道毛毛的生活環境

我怕毛毛跟我聊會覺得味同嚼蠟般的無趣阿《orz

不過 我用永遠支持妳的  =口=!《背景滔天巨浪《轟死

要加油,努力!《太太妳熱血個什麼勁?
2008-06-20 21:26:02
幼稚寶♡YPT

我要當我要當XD(<<<幼稚的布丁嘎@ˇ@)

其實朋友很多都這樣吧ˊˇˋ
每次說明明就是你不來找我們

理由很多ˊˇˋ
也很傷

自己講秘密講的很開心
等兩人吵架的時候分別向我抱怨ˊˇˋ
也只能摁 噢 好 別這樣都是朋友呀
什麼話根本也插不上

無論如何不重要
哈士吧?
自己開心最重要=)

我會陪在毛姊身邊xD
但是要等我回來=)
呀!國三了呢ˊˇˋ
噢噢
我會想你=)

by 丁
2008-06-26 18:04:31
逆羽

有想罵人的同感...

這個被人當被胎的感覺
我可以深刻體會...


PS
只是一個入過人
恰好看到這篇
就...
2009-01-01 17:1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