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2:39:53| 人氣3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正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我當時遇見你,我會不會到那時我還執迷不悟的認為我愛的是他。
愛情,真的很難懂的吧?
你會怎麼會答,應該也會說對,是吧?

你把我當成你的心腹了嗎?有吧?我想應該有吧。
只是那時的我,真的不需要那種東西,同時你也不需要吧?

唉,人類都好傻,男人跟女人都好傻,我跟你……也都很傻。

因為我們認為,愛情就該專一。

只是在這樣的糜爛的社會當中,我們好像顯得十分突兀吧?一時嚐鮮的愛情根本不適合我們,沒辦法,專一的人是吃虧的。

也許你說的對,被愛是幸福的,但何嘗那個空洞是不斷的用另外一個人的「幸福」來去填補。
而你跟我,恰恰好都是不希罕這東西的人……

我們要的,是不是只能在文章中用「如果」來隱喻的……兩情相悅呢?
只是,被愛,難;愛人,好難;兩個人彼此都相愛著,好困難。

兩個人相愛天下無敵已經不適用於這個社會了,只適用於,一段愛情只能用性愛來維持下去了。
看,多可悲的關係……現代的愛情,令人只能搖頭嘆氣。

有時候你對我說,悶的時候要說出來,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感覺好窩心、好窩心……

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會連絡。雖然你有時抱怨著我都不連絡你……雖然你曾埋怨著我躲你……
但是你放心,我沒忘記你,因為你總是會陪著我一起耍感性……

其實,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樣感性的對吧?只是最多最多,女人比較會哭泣罷了。會哭泣,並不代表著感性。

唉,我一個人又在耍什麼感性啊?
好白癡的感覺,但是我還是要耍完。

如果正好,我沒遇見你;
如果正好,你也沒闖進我的生活裡;
如果正好,你是個不感性的人;
如果正好,我是個超級討厭耍浪漫的人,


那我們會如何?

你說也許,新聞上面又上演著某女為愛自殺;
你說也許,你也會自認還可以在癡情下去;
你說也許,你會闖進別人生活裡;
你說也許,你現在會跟其他ACG迷聊在一起;
你說也許,你也會跟我一起發出宅共鳴波。

也很正好,過去的執著讓我們都好尷尬。
執著真的會讓人無法輕易的放開手。
而我呢?
我堅持了多久?
你呢?
你又堅持了多久?

我想不管是你跟我,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久吧。
因為世界上還有我們這樣的癡情種。
這樣子說,我會太感性。

但是我好喜歡這樣耍感性。
我也不知怎麼說。
好哥兒們,你懂得吧?


你一定懂!


失去愛情的我們,只能在過去的執著中回味吧?
只是,還是有些事,你是不懂的。

台長: 喇叭姊妹花
人氣(3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b毛的日記☻喇♥ |
此分類下一篇:給畜牲的一封信,去你的天大恩惠
此分類上一篇:to:1223 它,是鑽地洞的畜牲類。

蠍慈
《嗅嗅…

嗯嗯--有點甜甜的味道?

還是我的錯覺  XD?《炸
2007-10-11 20:18:27
版主回應
哈哈
錯覺錯覺(炸)
我們兩個很哥兒們啦,所以甜應該也沒錯:D
2007-10-14 04:02:10
布丁ˇ
怎麼了媽?

還OK媽?

姊,加油噢!你可以克服的!

姊,我們班也有女生很癡情,愛一個男生三年才換來那男生一句:我喜歡你。
然後,男生又換一個女朋友,一而再再而三。
女生後來才知道男生不是愛她,只是喜歡他。
女生還為了他淋雨為了他這段單戀哭,我真的覺得好傻他根本看不到阿!(因為我也陪他淋,我在勸他回教室。)

男生總是這樣,喜歡不喜歡就說清楚明白阿!
為什麼要給別人任何一點點的希望?
好過分,到最後才說:我沒愛過你,只是朋友形式喜歡。

姊,這樣你覺得女生作夠多媽?女生為了他淋雨 為他哭 他對女生得要求女生都盡量得做到,這樣還不夠多媽?

愛情,就像毒藥,總是讓人傷痕累累。
也許,不應該碰,這危險又甜蜜情感。

姊姊!加油加油~~(揮旗子)

b y 丁丁丁~
2007-10-13 11:33:40
版主回應
當然,哈哈!
其實一段感情的價值都是時間在掌控的,愛情啊愛情啊!!
噗噗
每個人,都曾為愛瘋狂過、執著過啊
只是過於的執著真的會傷害到自己呀!
執著真茅盾ˊ w ˋ
就算知道是毒藥,還是會禁不住誘惑啊
就是因為顏色越強烈,才會越誘人呀!
我會加油的
謝謝阿丁丁
2007-10-14 04:0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