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17:09:4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喜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表示我跟娘娘挺有緣份的?
去年出車禍的事被娘娘算中了
而且她幫我「解」,所以有驚無險平安渡過

過年前跟同事討論起去年去給礁溪娘娘看流年的事
大家一時興起都說要去,
於是就排了農曆過年後的「礁溪之旅」
不過娘娘搬家了,新家在宜蘭員山鄉,所以搭火車到宜蘭市區

出發當天並不順利
從台北出發的同事不但遲到而且還聊天聊過頭漏了二班車
火車出軌,所以火車時刻大亂
心裡面對這些「巧合」敏感,
先坐上車的我們想說要是算不到就算了,不要強求

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我們順利地掛到號,也聽到了娘娘的訓示

輪到我,娘娘就問:「去年換工作了嗎?」

「換了」(心裡想這娘娘真厲害,怎知我換工作的事)

「穩定了嗎?」

「穩定了」

「穩定了就好」

(所以這表示我這個工作很穩定囉?)

然後就講到婚姻,
娘娘說今年可以結婚(同事們在後面開始睜大眼睛)

「有男朋友嗎?」

「有」

「他是排行老大還是老三」

「老……三」

「那就對了,沒有配得這麼合適的,可以結了」(後面的其他人也開始覺得娘娘神準)

「你父母有沒有看過他?」

「有」

「他們說好不好?」

「嗯!沒有說不好」(後面的人開始笑)

「那就可以了」

「那,什麼時候可以結?」(卡蜜兒又問了一句)

「明天就可以」(後面的人終於忍不住大笑)


不但如此,娘娘還哇啦哇啦幫卡蜜兒規畫了三年大計「今年結婚,明年買房子,後年生孩子」
大家在後面聽都快笑瘋了


更好笑的是,路上搭便車
才上車,那人就跟我說:「恭禧你,可以結婚了」


以上……算命實錄
也就是小萍萍說的「喜訊」





台長: 卡蜜兒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