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23:44:4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永無止盡的陌名疼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耳朵」痛已經很久了
就是從上次有提過嘴巴都張不開的那時候開始

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分別看過了內科、耳鼻喉科、中醫
每個醫生的說法都不一樣,
不過,除了我的中醫,覺得其他幾個都很隨便就下了判斷
那耳鼻喉科的更誇張,看不到二分鐘吧!就說我是睡覺扭到……

中醫說他看過這多這種的,
簡單來說就是下巴與耳朵間那個接合處之間的筋有點發炎
內用加外敷即可見效

可是下次再看診時並不如他說的「好一半」,他很訝異,覺得自己這樣很沒面子,不死心,不拿錢繼續拿藥給我貼(因為我那次是去看月經的)

其實我是覺得那藥貼起來是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覺得又變嚴重了
所以就一直好不了……


昨天早上阿生說:我發現你現在睡覺臉會抽搐耶,就是好像在咬東西的樣子,有點像是磨牙,可是又沒有聲音

他形容的部位,就是我痛的地方,
那種嘴巴閉著但卻有咀嚼行為的方式的確動到的是那裡的肌肉

晚上睡覺一直動,難怪早上起來覺得痛
也難怪醫生都拿出獨門絕活了還醫不好我!!


我不覺得自己壓力大,
雖然換了工作神精稍微緊繃一點是事實

不過那是主觀認定

另外一個或多個我怎麼想就不是我能了解的(或是人家說“潛意識“)


但是一定有某種轉變或壓力導致我這種半夜的肌肉抽搐,
及又近二、三個月月經沒來的生理狀況



但到底是什麼呢???



台長: 卡蜜兒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