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0 14:49:3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而,我就是這麼缺乏現實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一個活在虛幻世界的人說我想太多

Una打電話來「關切」卡蜜兒最近的文字和透露出來的訊息是怎麼回事,然後問說:「你是不是考試壓力太大,想太多多?」

不覺得壓力大,因為我每天都在電視前耗竭我的眼力並且折磨我的胃,都在發呆又怎麼會想太多?


然而,我只是缺乏現實感
又會輕易地想要放棄


我說,就是一半一半的感覺,
覺得怎麼樣都可以,

甚至覺得我心裡有一種力量在要求我維持這樣的感覺,甚至是往放棄的方向走去,所以不會像往常那樣把一切拉出來分成好細好細的部份去探究、討論、解釋,維持著我也不了解的冷淡。

因為覺得情感這種事不是可以以「理性」「客觀」去處理的(更何況我早已了解連知識、研究都沒有那樣的東西)

你們的感覺決定你們對對方的看法、感覺和態度。

喜歡的時候,任性是可愛的,討厭了,那就是令人無法忍受的……
愛的時候,抱怨是有趣的,討厭了,那就是囉嗦……
從來就不是「事情本身的對錯、是非或原因」這樣看似很「客觀」的事!

我要說的,就是這麼簡單
但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講那麼遙遠的事

所以我也覺得我們之間很遙遠


台長: 卡蜜兒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