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0 20:52: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蜜兒流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三天沒洗澡了,

這幾天都在流浪與變動的狀態當中,
檢視皮夾裡的發票才發現這幾天所擁有的發票竟包含台北、永和、竹南、新竹、松山、基隆、台中……

尤其是這三天,
去Tina家相聚趕最後一班火車回基隆已經半夜,有沒有洗澡已經忘記了
隔天一大早由基隆趕赴新竹見阿生,想說要去宜蘭了,很想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於是晚上就去了鹿港,覺得懶就沒洗澡
然後,又一大早就從鹿港轉台中回到台北已將近中午,
想說要去宜蘭了,
手上的照片就順路拿去給Tina,
晚上就跟大學這伙人見面,
如我所說,又去別人家寄宿了一晚,
什麼東西都沒帶,而且已經半夜三點,
早上又要早起,
還是等回到基隆比較乾脆……

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小時把昏睡的竹儀叫起床開車送我下山(我還邊叫她邊看完一本漫畫,實在不知道怎麼有人可以昏睡成這樣)
回到基隆也中午了,
頂著狂風騎著我那曾經遭象神風災泡水後常熄火的小綠飆回家,
一到家就翻出行李廂開始打包,
然後再奴役小綠出去銀行把三天前受託的任務完成,這其間小綠熄火二次,我差點忘了戴安帽,雨衣沒扣也無心理會
回到家又覺得帶那個行李廂實在很誇張
果然我是個雜物大王
在良心的譴責之下捨棄了我的大浴巾和洗髮精、香皂將行李精簡成二袋,
也沒空洗澡就再度出發前往宜蘭(有啦!趁半小時的空檔上網收信)

搭叫客計程車到火車站,搭電聯車到八堵,然後終於坐上往宜蘭的莒光號,
在傍晚的夜色中遇見龜山島和東海岸,
見到了等我許久吃壞胃腸的雅雯和穿著美麗長裙的鳳萍
當然還有令人興奮的羅東夜市……

也一直到現在,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
幾乎可以很確定今晚能好好洗個澡睡個覺了
而且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再那樣奔波流浪了吧!


台長: 卡蜜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