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23:46: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06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了 原來我們在一起也已經要九個月了
為什麼我們卻一點穩定的感覺都沒有
除了爭吵 還是爭吵
我知道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我
但 久而久之 我發現 也許 我該換個方式去愛妳
每一次我都不想讓妳冷靜  不想讓妳一個人
於是我拼命的吵妳 拼命的無理取鬧
因為我怕 妳三思後的結果 是分開
但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鑽牛角尖 是讓我們吵更兇的最大凶手
也或許是我累了 卻不想放手 所以我覺得換個方式去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
可能 這樣對妳 對我都好吧
要妳不要再管我 並不是賭氣話 而是我想 是不是這就是害我們吵架的最大原因
讓我一個人去打理我自己的一切 讓我一個人去想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 到底是妳太容易生氣 還是我每次都明知故犯
我想 或許都有吧
這也就算了 想太多 往往是感情最大的病
我現在什麼都已經不想在想 只要 可以在一起 就好了
只要妳不是離開我的 就好了
只要我身邊還有妳 就好了
只要妳還愛我 就好了
真的 我已經不奢求什麼了
我只要妳 只要妳在 就足夠了 ..

 

台長: JusT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