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1:42: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怕我們之間的感情太脆弱 變成我連一秒也不敢忽視
怕我一忽視了 就劃下句點了 ...
就像妳說的 做業務跟做生意差不多 一樣都是要嘴砲來留住人
可是我的嘴砲 卻會讓妳不高興 .........
我不希望我們分開 更不希望我們是因為我的工作而分開
我讓妳去工作 是不想要妳一直在家胡思亂想
可是其實我答應讓妳去的當下 我的不安通通跑了出來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得將心比心 我也不知道我讓妳去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會不會後悔 會不會因為妳的工作而吵架 ?
滿滿的問號 滿滿的不知道 ....
我不敢要求妳在任何時候都要相信我 只是惟獨工作 我希望妳可以對我放心
跟同事跟客人嘴砲 那是一定要做的表面 可是我知道我該到哪為止
至於妳昨天說的 我沒有覺得很免強 還是不合理
我總是怕妳不開心 總是怕妳生氣 可是我又常常讓妳不開心生氣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我怕妳離開我 又告訴自己不可以太黏妳 太愛吵妳 不敢一直跟妳說我愛妳
怕妳也覺得我在打嘴砲 又覺得我噁心 ........

 

妳對我很重要 妳感受的到嗎 ? 我都怕妳感受不到 ....

 

台長: Jus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