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03:34:21| 人氣53| 回應0 | 下一篇

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我們到底是哪天才真的算在一起 也可能我們沒有在一起
明明我們才一個多月 明明是該熱戀該轟轟烈烈的時期
可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卻好像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的老夫老妻了
我不知道這樣對妳對我是好 還是不好 我們感情來的太快 所以我總會怕 去的也快
寶貝 對不起 我總是很孩子氣 總是愛耍任性 總是爛脾氣 總是不夠貼心 總是常做錯事
幸好 妳沒有把結束說出口 還肯這樣的愛我 謝謝妳 真的
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看妳擔心的表情跟口氣 其實有時候我都在沾沾自喜 希望不要好的那麼快
在我玩完流汗的時候 妳總是自己拿衛生紙幫我擦汗 讓我涼一點
每一次洗完澡的時候  妳似乎知道我都沒有擦化妝水 所以妳都自己會來幫我擦 連昨天我先睡了 妳依舊幫我擦好
只要我表情一變 口氣淡了點 話少了些 妳就會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還是很無聊 還是怎麼了
當我受傷了 妳就會皺了眉頭 看著我受傷的地方 然後幫我揉一揉 擦一擦藥
看妳生病不舒服 還是想要陪著我 看妳累到眼袋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還是想陪在我身邊跟著我跑來跑去
妳教了我很多事 說了很多道理給我聽 我雖然有時候都跟妳鬥鬥嘴 但其實 我都有聽進去
有時候我明明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想說什麼 妳想表達什麼 但我還是很賤的想聽妳親口說
我知道我很路痴 可是我還是想帶著妳到處去走走玩玩
我知道我很弱 可是我還是想把自己訓練到就算沒有很強很強 但也不要這麼弱
有時候我累了 很懶 什麼都不想弄 妳就會默默的弄好 把我亂丟的衣服掛好 亂放的東西收好
我知道我總讓妳感受不到我真的愛妳 也許我真的很笨 不懂得怎麼談戀愛 不知道怎樣妳才會更開心
妳的貼心 細心 關心 驚喜 感動 還有妳的一顆愛我的心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用文字去表達 我有多珍惜 多高興
或許我愛妳沒有妳愛我的多 我努力的要了解妳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只是妳也知道 妳寶貝就腦破洞阿 老是會記不住 所以總是要問妳很多次才會記住
幸好 我遇到的是妳 幸好這個時候 是妳出現在我的世界 讓我愛上妳 變成了我的重心
我很想像現在這樣每天膩在一起 到哪都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到處跑
可是不能只顧著感情 而忘了麵包 戀愛要談 荷包也要顧 這樣的我們 才可以有能力去做更多事
我才可以 繼續帶著妳到處去玩 帶妳吃好吃的東西來餵胖妳 到處留下我們的回憶

 

二十歲了 我告訴我自己要像的大人一樣 不可以在讓妳這樣常常為我擔心 為我睡不好
我不舒服我會去看醫生 不會讓妳一直唸 我不會在讓我的自我意識那麼強 自尊心那麼重
時間到了我會自己去吃飯 不會在因為忙起來就都沒有吃東西 我還要把身體顧好 來照顧妳阿
我不想在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想讓妳覺得我可以依靠 可以停駐的避風港
我知道過去的我太不成熟 總是有一大堆錯誤觀念 而妳 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道理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有一份安定的工作 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還有安穩的親情 .......
這些要求看起來很簡單 不是嗎 ? 但我卻覺得很難很難 也或許是我不懂得怎麼去兼顧
現在有妳 我的心裡有妳 我的生活有妳 我的每一步都有妳
我想過的更好 想對妳好一點 想對自己好一點 想對我們的感情好一點
要工作了 難免會放不下心 我怕妳半夜不舒服我不在怎麼辦 我怕妳肚子餓懶的出門又吃泡麵
我說過我喜歡妳依賴我 跟我撒撒嬌 也喜歡妳的獨立 妳的堅強
以後不能每天陪妳 難免會有點失落 我知道妳不會無理取鬧 我知道妳會體諒我
寶貝 很多話 我都集中在一起說 所以妳會覺得我很愛唸 但我只會唸一次 我只希望妳會聽進去
我知道感情不能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要用做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只是妳看我都常常講錯話 常常把意思表達錯 常常讓妳生氣覺得我根本就不愛妳
所以我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

 

老婆 也許我表現的不夠愛妳 但妳已經漸漸的填滿了我的世界
情話說太多妳又會想吐 可是偏偏說情話又是我的專長
過去我是真的很濫情 很不懂得節制 很亂
可是現在的我 妳可以放心 不用在擔心我會拈花惹草 不用擔心我會不要妳
我只希望妳選擇相信我 也別把我的想法想的太複雜 要聽我解釋完妳在決定要不要生氣

 

我只是想跟妳說 You're the ONE for Me 妳是我的唯一
只要妳不嫌棄我像老人很無聊很無趣 那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很久
別在懷疑我對妳的心 我只是不太會表達 只是比較笨
也別在說妳沒有自信可以讓我很愛妳
我就是愛妳 妳的一切 我都愛

 

 

 

謝謝妳 如此的愛我 也讓我可以這樣的愛妳 -

 

 

 

台長: Jus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