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7 15:58:47|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少年說他的兩腳不協調,右腳拌到左腳,為了自救,用手護著要跌倒的身體...落地窗破了,手背好大一個傷口,缺了一塊肉,血沿著二樓至一樓,凡走過到處都是血,帶著陽光少年前往醫院掛急診,一路還被我駡

想著台大新竹分署/國軍醫院/馬階醫院,人都多的不得了,家醫科又不放心,臨時改往國泰世華醫院,所幸一個病人都沒有,醫生護士急忙的出來,打針-麻醉-綘合

隔天,陽光少年還要自行換藥,還要被笑,似乎悲劇成了笑話集

傷了右手,除了痛,影響作息不大,對於左撇子而言,重要的是”黃金左手”


Witty Yang 分享了岢佐凝的近況。
嗚~嗚~嗚~要扣很久很久;要痛很久很久;要被駡有點久

【即興創作】致 親愛的老弟

私奔到天國♪
曲:五月天 詞:不負責任小佐貓♫

(老弟唱)
其實你 是塊心狠又手辣 的玻璃~
我的手 我的精神和瞳孔 都驚悚~

(玻璃唱)
你才是 打破我的兇手~
現在碎裂的我 吹著風 等著被回收~♫

(老弟唱)
這麼久 每次洗衣明明都 沒差錯
多不幸 那天輕輕碰一下 你就破
那一刻 不知道為什麼
不再去分清 手跟血 玻跟璃 有什麼不同~♫

(合唱)
123 牽起手 456 血在流
789我們私奔到天國~
讓雙手 去感受 那玻璃 的刺痛~
那高昂的費用~居然要從我薪水扣~♪

台長: witty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最愛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F.B.103/07/22
此分類上一篇:小佐喵的未知男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