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14:38:31| 人氣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Pur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rple
留言主題:好久沒來了
歷經2年半的掙扎與等待
也不斷的在他和她的欺騙以及設計裡受傷
去年的9月我決定要離婚
他堅持不肯...然後繼續欺騙
又不斷的找我麻煩
那女人也是不斷的騷擾我
12月我開始上班
他一直說他什麼都願意只要我給他機會
還說他跟那女人已經沒有關係了
謊言說到連我爸媽都相信了
直到今年的過年我把證據收集好
告訴他等著找律師好了
3月...我終於恢復自由了
而且孩子的監護權都歸我
他也同意負擔孩子的扶養費用

其實...他們一直沒有斷過
而我...早就不在乎他們怎樣
我看輕了那個男人
不願意也不在相信他
一個人把自己的人格與信用當成垃圾
我幹麻要把他當個什麼人物跟他辛苦

至於那個女人
我現在看她以前寫給我冷潮熱諷的話
什麼我的婚姻在她眼中不存在...
什麼我習慣跟別人共享老公...
我覺得很可笑
其實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搶的
她要當成寶...下一個倒楣的就是她了
我只是因為孩子而不忍心

回來看看大家
一方面要告訴大家我過的很好
變瘦也變漂亮了
朋友們看到我都說我變的很開朗的感覺
我說當然阿
之前烏雲罩頂
現在終於可以活的像自己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離婚的這條路
我也一直是個獨立的人
被背叛以及感情上的傷害當然很難過
但是
有時候想想
這世界上...沒有誰少了誰就會不能活的
我會為我自己
為愛我的家人
還有我愛的孩子
讓自己過的好

至於對不起我和不愛我的人
我想
浪費時間去詛咒他我都嫌麻煩
就讓他們去自生自滅吧
 
witty
留言主題:TO:purple
恭禧你,祝福你
這是上天對你最好的安排,它要你遠離了爛人,相信你的新幸福,這才是人要過生活

獨立女人最自在,管他男人愛不愛
天天喜氣笑開懷,上天自有巧安排
自此晦氣全抛開,自信女人人人愛
狼人女鬼已無礙,幸福快樂迎未來

台長: witty
人氣(3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要換門鎖了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的職前訓練

很為PURPLE感到高興, 想到去年大家一起在纖纖的部落格裡面認識, 一起扶持一起走了過來, 希望PURPLE 及witty都能越來越好.

P.S: PURPLE 有自己的部落格嗎?
2010-04-24 04:08:53
版主回應
謝謝,祝福你也是
2010-04-24 18: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