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8:39: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音造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洛克班的音樂弄得我好煩,我已經離開青春期很久了,
對於
一些歌詠愛情的、強調動作的說辭漸漸不能接受了
尤其是奮張的活力更讓我感到厭倦。

坐在辦公室裡面面對著一張毫無章法的公佈欄
一座貼滿A4紙張充滿公家機關臭味的冰箱
如果誰稍微抬高屁股放個屁的話
就會順便看見那兩個鮮豔而且賣弄風騷的垃圾桶
(它們為何總是不穿衣服呢)
這間辦公室呼拉拉的風扇幾乎要激怒我了
再轉嘛......囂張個鬼......
所以我狠狠的翹了一個下午的班去附近的廉價旅館裡睡覺
順便看看色情頻道裡那些讓我發笑的肢體語言。
然後回家。

沒辦法,教育心理學加上一間阻塞的辦公室再加上做作的活力
就吵死了。

台長: 壺一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