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01:27:27|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YE擺脫文藝青年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

如果,此時此刻妳在,我就開始一場Party吧!
可不可以,只有我們? 如果,我終究只想念妳。
老天爺不會辜負努力的人,我確定,只要我專心一致地想著妳,妳就會在我溫暖的懷裡。

希望我今晚會夢見精靈,給我的夜晚一雙翅子,拍一拍,也有海天一色的聲音。我常常聽晚上風進窗格的微響,邊聽邊抖,襪子裡裝著冰涼的腳,口袋裡裝有菸味的無名指。
熱風機,我有一架。吹腳,也只夠吹腳。
(只有沉重的眼皮能解我長年的孤寂)

妳見過最美的海岸在哪裡?
我十分想去。
希望可以成行。

DEAR K,我能不能,把我的老年託付給妳?

我很怕痛,不要讓我痛。(知道了?)
另外,我不想要動盪。其他的給妳安排。
我可以,也可以,當妳的依靠,如果妳也放心的話。貓也可以住進來,如果妳在,貓可以免費。

張開雙臂,跳進清澈的湖裡。
給乾淨的自己和世界拍拍手,說晚安,然後。


Love/Yours

台長: 壺一許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