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6:00:12| 人氣1,521| 回應2 | 上一篇

預言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開頭真老派


大部份人們在作夢時,

是不會記得昨晚做了什麼樣的夢,

如果記得也不覺得這個夢代表什麼



…反正就做夢咩!又不一定是真的




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夢…是很難得的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做的夢…你能記得有多少

更何況有些人,一天之內說不定睡個六、七、八次的

夢的內容及次數更不是單單三百六十五次這麼少及簡單的





有些夢…睡醒就算了

有些夢…令人在意的,直想去探究他




夢境代表潛意識中,你在乎的是什麼!

也可以幫助你解決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境或難題

於是夢的解析能為你分析夢裡的預言。








我很信夢裡的那一套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但…真的是相反的嗎?













太年幼的夢,我就不說了

記得國三有次模疑考,前天晚上我夢到了隔天考試的題目

醒來後我的,不以為異…

只想到可能是壓力太大了,連在睡覺也在考試




到了考試當天,考題全是我昨晚夢到的

但…我卻一個也沒看,因為沒想太多的結果也懶得去翻書









在進這家公司的前二年

有天晚上我夢到了,跟一群陌生人去九份的太子賓館玩

天知道!我雖然生為基隆人,

但從小到大都沒去過九份的黃金博物館及太子賓館玩




過了二年,我進到這家公司上班

才了隔一月,公司辦郊遊去九份的太子賓館玩,

就在與同事上太子賓館的樓梯時,


我突然大叫,啊!這個我有夢過

一模一樣…真的一模一樣

對話、穿著、人物、地點…全都一樣

雖然從小到大這種情形出現很多次,但…我又嚇到了!





再一次,還記得…二姊結婚還沒到一年

一日,我在午睡…夢到二姊跟二姊夫抱了一個小男孩回來

當小男孩被放到地上時,我就醒了


當時二姊確實懷孕了,但她自己本人還不知道

而且同時,我妹也睡到二姊懷孕

當我們兩人跟二姊說,我們的夢境時

她還說,我們怎麼這麼三八,她沒懷孕啊!


記得,這句話她才說沒多久,

隔二個禮拜,因為一直吐被二姊夫送到醫院

證實,她懷孕二個月…又是一陣尖叫






而抱小孩回來那一幕在去年六月份實現,

二姊帶小孩回來給我媽照顧,

又是對話、穿著、人物、地點…全都一樣

諸如此類的事,從小到大不斷出現










去年我夢到家中出現一個四千多公克的女嬰

今年大姊被證實懷孕了



但…我很怕,不敢說

因為大姊很希望是男嬰


上個禮科大姊產檢……………果然…是女孩

大姊夫倒是不怎麼在意是男是女,只追問我說小孩健不健康



等九月份就知道小朋友的體重,是不是真如我所夢的四千多公克





做夢並非不好
很多人希望能一覺到天亮

但我卻覺得一覺到天亮不划算

有時一覺到天亮,反而沒有休息的感覺



有朋友對我說,妳夢到這麼多的預言夢

那怎麼沒夢到樂透號碼或那支基金跟股票會漲















坦白說…我比誰都想要夢到呀!

可惜,老天爺不會這麼得天獨厚一個人

而且…人生這麼順遂,還有什麼好玩的

台長: 為平凡的世界加點分
人氣(1,52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瞎忙

Page
哈哈,夢到babies也是很幸運的阿~~
2009-04-12 20:27:44
山梨樹
哈哈,你說的對,人生這麼順遂有什麼好玩!!

你的預知夢,好厲害啊!!
真的要給你拍拍手了!!

我也常做一些奇怪的夢,但都不是預知夢!!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只是記在心裡,看哪天夢境實現了,或是有類似的情境!!
2009-04-26 11:43: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