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2:02:47| 人氣80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言(抱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妹及二姊還有外甥搬回家住後…

 

電腦…不是我的~變二姊、妹及外甥的

電視…不是我的~變momo台或yoyo台

房間…不是我的~到處都是玩具及妹的衣服

沙發…不是我的~外甥愛躺在沙發上

衣櫃…不是我的~時常被打開借衣服

抽屜…不是我的~扭蛋被斷頭的一堆

床…唯一個我的處所,卻不是我的~

  三不五時回家,看到外甥躺在我床上,他的指定席上,他每天喝奶奶的處所

 

何時我的生命從

週一至週四:

起床、上班、下班(偶而逛逛街)、玩電腦(寫網誌)、看漫畫及小說、睡覺

週五至週日:

週五下班後,跟朋友去約會、唱歌、到處走走玩玩

懶得出門時,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看雜誌

 

變成

週一至週四:

起床(如果有聽到外甥的哭聲就要泡牛奶)

上班(偶而我外甥會要我娘打我手機跟我講話)

下班(去買些家人要吃的零食回家)

到家後(陪外甥玩,騎機車去租漫畫及載我妹出門買煙抽)

睡覺(陪外甥玩到累後,他睡了我再睡)

週五至週日:

週五下班後(趕回家帶小孩)

週末假日,外甥他老娘也就是我二姊高興時會帶小孩

偶而想到時,會帶外甥去外面吃飯

當然…我跟我妹又變保姆一定要去

 

 

 

 

 

 

 

 

 
 

不是很計較錢

所以她們搬回來後…存款變薄很多

不是很計較輩份

所以她們搬回來後…家中我變最小,什麼都要做

不是很計較能夠玩的時間

所以她們搬回來後…小孩變我帶,家事變我做

不是很計較跟朋友們的情誼

所以她們搬回來後…跟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變少了

但跟朋友們重要的聚會及例行性的聚餐還是會參與

 

 

 

 

 

 

 

 

 

 

小孩從二姊的小孩 變成我、我妹、我大姊、我媽的小孩

二姊從已婚婦女變成未婚的阿姨

難怪她一直死懶在家裡不回去,

回家=做個半死

試問那一個正常人…

會離開什麼事都幫妳做好好的娘家

而回去做一個職業婦女做家事做個半死

 

 

 

 

 

可憐的姊夫呀!

因為二姊抱怨太多受不了了

於是乾脆鼓勵她住娘家,偶而再回家就好了

 

 

 

 

 

 

 

 

 

 

 

 

 

 

 

 

 

 

 

 

 

 

姊夫也可以說是卑鄙

 

 

 

 

 

 

 

 

 

 

 

 

 

 

 

於是乎,我從之前

一個月至少寫四篇網誌…

變成一個月寫三篇…

一個月寫二篇…

 

 

 

到現在一個月才一篇

唉~~~哈哈哈…到底我是職業婦女還是未婚輕熟女呀!

 

還記得有回受不了,要二姊自己帶小孩

害自己被父親罵沒有手足之情(真他馬的…到底是誰沒有啊!)

到現在…算了!看著小孩,也覺得小孩何辜

算了啦!看到這種情形,也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結婚不生小孩了!

台長: 為平凡的世界加點分
人氣(80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馬尺)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紅色炸彈

☆~壞蛋儒~☆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我來送。。聖誕襪。。來哩。。
2008-12-13 13:50:23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忙到現在才看到,


祝你新年快樂!!!
2009-01-03 15:34:21
懶某人
嗯!!了解!
難怪這裏冷清很多!!!

加油!!
不過如果我姐生小孩之後要我帶...我應該不會理她吧!!哈哈哈哈
= =

如果我爸說我沒手足之情的話
我會說:那拔~你有沒有父女之愛?有的話挟去配~~
我是壞阿姨...
2008-12-15 02:52:2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如果我夠有種的話
我想我也會說,請我爸自己去帶小孩吧!






但…我沒有…我沒種…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偶爾當做我沒看見
2009-01-03 15:36:17
☆~壞蛋儒~☆
  灌       灌
 灌  灌   灌  灌
  灌灌  水  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     簽     灌
水     簽     水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
灌     簽     灌
水     簽     水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送禮物來了。。嘻嘻。。
2008-12-20 12:16:57
版主回應
感恩啦!!!
2009-01-03 15:36:52
J.B. 丸子
哇~
也太誇張了吧...
自己的小孩本來就該自己帶.
就算是回娘家也要替別人著想,
我覺得親人幫你帶小孩是幫忙而不是義務!
很多人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這真是天大的錯誤!
我們也有我們想過的生活~
2008-12-20 23:50:39
版主回應
嗯嗯嗯…就是啊!

最近比較忙沒幫忙帶小孩
卻被我二姊說我變懶了



真是的,就像你說的
現在的人對於太多事情都顯得太過理所當然


連好心幫忙帶小孩都顯得是我理所當然要幫忙,
不幫忙就是我的錯,
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當我被罵被念的時候…最近都當聽不見



神都是讓不適合當父母的人先學習當父母
……結果,苦的是那對父母的家人

不適合的人,
若一直沒同理心…還是學不會當一對好的父母
2009-01-03 15:45: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