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6:05:38| 人氣7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控制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被人這麼提醒










【為什麼妳不這麼做】

對呀!為什麼我不這麼做
我有自已的方法











【為什麼妳不這麼做】

對呀!為什麼我不這麼做
因為會犯法













【為什麼妳不這麼做】

乍聽之下是在詢問他人的看法
其實是在控制他人的做法











人們總是在不知覺當中追求不屬於自已的名及利
並非我不需要
而是那不是我所想要追求
踏出的每一步是我所想要的
說出的每句話是我要表達的
目標也是由我訂定



你眼中所看到的世界
非我眼中的世界
你所追求的目標
非我的目標
也許…你需要的是體諒他人的心
而非…將自已的一套制度及想法冠在他人的頭上



你有沒有可曾好好想過…
我是有腦子的,好的東西我是不會聽嗎?
你口中那些犯法的行為,倒是不會去做就是了。
有沒有想過…
我們是存在於一個不連續的世界
看似時間是持續不斷的,可是中間其實有斷層
假若將我們所處的空間,看成是一條平行線
平行線中間…不斷的有另一個空間交叉…相會


這就是所謂的次元,次元會不斷的扭曲變形,
可看成每天的十點,
你在做的事情,其實是由無數的平行線編織而成的


每天在做的事情,
是平行,而非連續
是許多線,而非單一直線


那如果將連續性的單一直線,頭與尾連接起來
人生多無趣呀!每天都在日複一日做同樣的事
但…若是呈現是無數平行線的話,就有趣多了
過完一天,跳到上條平行線,過不一樣的生活

台長: 為平凡的世界加點分
人氣(7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白目小孩上班去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金
此分類上一篇:I don’t cry

阿展
有一點點深奧

不過很少有換跑道(跑到另一條平行線)上面的方法吧
2008-09-29 21:59:50
版主回應
有時候腦袋放空時,
都會有這種怪怪的想法,
上次我還問我姊,
為什麼父輩的兄弟有叔伯之分
而母輩不管長幼都只有舅舅一詞
問到我姊覺得我很煩,老想些無聊的問題

嗯…想往上走到另一個平行線,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希望自己能過的更好
2008-10-04 01:36: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