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1:46: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我姊去杏豐做體檢   因為他終於要去考駕照啦!!

驗到最後一項的時候==>>視力檢查   

我ㄇ都覺得明明就是醫院ㄉ設施太濫   

那個胖護士就是你這樣不過唷!!   於是我們去眼鏡行檢查一下

明明就OK   護士存心找麻煩....哈哈

不過明天就一切準備好要去考啦!!  希望一次就過︿︿


後來去逛街   太平洋下單一價囉!!  正是買東西的好時機

今天買了一件裙子   準備在表姊結婚時派上用場

改天還要找表姊一起去SHOPPING  哈哈

推薦一家衣服==>>MOSS CLUB

他ㄇ家的衣服是走中國風  有一些可能有些老氣

不過有些很有個性唷!!   好看 好看... 

改天看到什麼在推薦給一些女生 @@ 


凌晨的時候在突然轉到『東森購物台』

上面寫著(大概啦)泰國6日遊  6888

我跟我姊超心動ㄉ   好想去   想CALL我媽

怕他在睡覺    所以就算ㄌ = =

不過如果要去可能會卡到開學  

今天中午我就跟我媽說東森泰國6日遊

沒想到我媽居然也看到啦     他也想打電話上來問我ㄇ

不過他居然想說這ㄇ晚啦算ㄌ....明明我都很晚睡

有點可惜@@   我希望我能去...

機場税加導遊費包到好無自費==>>10588    好便宜唷!!

祈禱我能去︿︿  這個暑假最大的夢想一定要去泰國

我已經10年沒去啦!!  只是前兩年去過普吉島  不過沒去曼谷

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    哈哈    瘋啦!!

台長: ♡小芳♡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