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1:36: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洲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運動回來沒多久@@

公園蓋好一陣子啦...都沒有去玩一下

跟我姊兩個太無聊去打球...

我只能說蚊子好多唷!!   跟我姊PK籃球

想也知道一定是我贏.....哈哈   驕傲ㄉ勒︿︿

本來打算要打一ㄍ小時   但是發現時間過的好慢唷= =

打到一半看了一下時間....過了6分鐘

在看一下...又過了8分鐘

後來實在好累唷    因為太久沒運動ㄌ

兩個人忽然看到『盪鞦韆』...所以就走過去啦!!

回憶一下小時候都會盪鞦韆   兩個比賽誰盪的高   哈哈

之後又看到吊單槓...我只能說那是一個很難ㄉ遊戲

因為我不會玩   我怕手段掉    不過我們在那裡玩了好久唷!!

兩個幼稚的大人...哈哈@@


-*-*-*-*-*-*-*-*-*-*-*-*-*-*-*-*-*-

台長: ♡小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