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0:37: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機車駕照....當然不是我

因為才剛滿17沒多久而已= =

今天陪我姊去考試   本來預備要考兩次   感覺很難

不過沒想到一次就OK  哈哈!!

從兩點多去折騰到五點多才回家...

監理所的人動作好慢唷!!   遜掉啦@@

考筆試好像要85分才過....告訴大家一ㄍ考場笑話

有一個媽媽帶兒子去考試  發成績時

工作人員:我以下唸到的名字是沒有過ㄉ 
     報考人數14人   通過9人   不通過5人
     XXX XXX 王小明(例如)XXX XXX

王媽媽:你沒過  (掉頭走人)

王小明:『錯愕』 很瞎的去領回自己的身分證...

奉告一句:筆試一定要過   要不然會被唱名   瞎到底!!

我姊在考的同時樓上看到的有人在考路試   我看到一ㄍ好笑的畫面

直線明明就要超過7秒  有一位男子他好像搞錯意思啦

他居然以飛快的速度通過直線  下場只有一個  感應器哇哇大叫

但是直線有兩次機會   他第二次就過啦   看現場畫面超好笑ㄉ

換我姊進去考的時候   沒想到他ㄇ那一群都是精英  筆試全都過

所以就馬上去路考...

我只能說真是ㄔㄨㄚˋ死   直線7秒針的有他ㄇ難度 

考場外面有畫一個直線7秒的路  可以讓大家練習

你可以發現一起人必須慢慢的騎在那裡   還蠻怪的  

心理還要默念7秒     雖然有兩次機會 

但是只要壓到線或是7秒內    就有機器會哇哇大叫

轉彎還要記得打方向燈(我個人覺得那不是彎)   

姊姊正在排隊要考路試的時候   爸爸打來


爸:是考完了沒ㄚ?

我:姊姊正在考ㄟ!!

爸:考完打電話給我(要有通過)  我叫XX餐廳炒幾個菜

我:嗯!! 等等通過在打給你

*-*-*-*-*-*-*-*-*-*-*-*-*-*-*-*

我:爸! 姊姊過勒@@

爸:好那我叫XX用幾個菜   

*-*-*-*-*-*-*-*-*-*-*-*-*-*-*-*

我ㄇ要回家的時候   姊姊請客   我就說我要喝五十嵐

A了他一杯....因為終於考駕照啦!!

我也很高興...一人駕照兩人用   哇哈哈!!


回家之後炫了一下駕照....

之後爸爸去后里拿菜    帶了一些東西去親戚家吃飯

今天一下午都耗在豐原監理站....

我今天看到一個人  中信鯨前總教練==>>林仲秋

因為他在南陽國小附近賣黃平洋便當   他正坐在外面休息

台長: ♡小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