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9:11: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幫哈尼的妹婿慶祝生日
          真是好玩極了!!
          大家唱歌唱到掛
          3點多唱唱到快7點吧!!
          丸倍誼的喉嚨真是鐵打的
          我只能說→→→高手ㄚ




          我們想來很久  
          該怎麼拿蛋糕
          但還是成功了  
          我在想應該有驚喜到吧!!
          丸倍誼那個笨蛋
          居然把壽星的蠟燭弄壞了
          後來用另外一個
          結果大家太廢話
          另依個也燒到斷掉
          結果壽星過了一歲生日
          變成baby囉~~
          





          後來壽星許願
          這應該是最high的部份
          真讚的願望
          *希望我跟xx可以一直在一起*
          哈哈 ︿︿  
          兩個超幸福的傢伙
          羨煞旁人
          後來被我們拱kiss
          他們不好意思
          只有親親臉頰
          我們還有拍照存證
          最以後的證據
          真是恩愛的兩傢伙




          我的面紙套被大家說可愛
          (其實是被我威脅的)
          (因為不說可愛就不可以抽面紙)
          哈哈。。。 可愛可愛



          後來我們又出去街上
          她們去吃東西
          再次見識到男生多會吃
          嚇到我!!
          後來又遇到"爸爸"
          。。。。我在想
          我真的有可能要贊助尿布一包了嗎?
          看來機會很大唷~~

台長: ♡小芳♡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