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4:30:0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知音的你】之二: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5年第一次聽到那英那首「白天不懂夜的黑」,溫潤柔和又隱約透露些許憂傷的嗓音立即引起注目,那是很難讓人忽略的美聲,即使沒有任何編曲配樂都足以令人全神貫注的出色,事實證明這位內地天后果然名不虛傳,跳槽華納之後的每張專輯即使沒有太多宣傳,一樣大賣。

目前坊間最容易找到的兩張精選分別是【知英情歌】及【全經典】(現場演唱版),左看右看,曾在【我不是天使】專輯中大放異彩的【船】卻始終不見蹤跡,這首由才女陳曉娟詞曲創作的動人情歌,正如一池春水幽幽細訴,娓娓道來:

****************************************************************
他往我這岸漂來,身上滿載的是風采
不見他手中的舵,只見他的驕傲和自在
自在的就像是為我而來

他往這一邊開來,幸福從他手中張開,不見他手中的舵
就像他的來,是為我而來

我跳上他的船,開始了沒有忽高忽低卻溫暖的精采
那原來都是他把春天,藏在從未打開的口袋

我愛上他的愛,原以為失去擁抱的心,終究不能慷慨
那原來只是冬天的冰冷,借住在我心裡的殘骸
****************************************************************

每次聆聽,都有種幸福滿溢的快樂,如果你身邊有個他,請多珍惜。

http://www.mtvchinese.com/Music/Database/N/Ying_na/Index.html 那英簡介網頁

台長: 鬍子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