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5:11:35|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失格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床上明明也才20分鐘就以為過了兩小時的煎熬

躺著睡不著對我來說是奇蹟吧

夜半不睡覺的人 鬼 神 都在幹麻

我不習慣這樣的作息 我不愛日夜顛倒 這不適合我的生命

夜 就是應該醒在夢裡

而不是在小小的房間裡無處晃動的上網寫日記

手抖的不像話 心累得半死 腦子無力

我沒有真的失心瘋 但倒是希望可以忘卻

忘卻人生的苦痛 失格的人間 失格的自我 失眠的夜的鬼魅奪不去身體的痛

肉體的極限似乎比我想像的更加無限

是一種沒有未來的空

若不是天空還是黑 若不是空間充滿空洞 心會不會就這樣停止跳動

痛 會不會也就這樣沒了作用

感受 憑空

伸出手 不平衡的抖動 眼神 ..........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