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9:36:06|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播放著的Jazz

空氣間的咖啡香

我很淡然 為著消除恐懼

死蟑螂 害我在颱風夜的早晨不能賴床

夢裡的明星夢被現實的觸感驚醒


ㄚ阿阿~~~~~~~~~~又被蟑螂爬過小腿

我恐懼到洗了澡也緩和不了心跳

假裝悠閒卻也免不了的恐懼

很累 又不敢睡的 悲哀 在颱風天的一大早
小強

我真恨不得讓你血肉模糊

但我更恨我自己

每每看到你的對峙 我只能任由你大搖大擺的入侵我的領地



我很沒種 對於小強 我一點威風也沒有

台長: 紅愀鵲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失格 失心瘋
此分類上一篇:我幹的無聊事(去油解膩蠢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