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7:56:21|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得太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聽不懂人話

總是躲在自以為的腳色裡

我累了別人 卻也沒想到自己

一槍斃命還死的容易

深怕成了植物人卻也無法哭泣

痛快的死真的比苟且的活好嗎

我是不爭氣

只希望還有一絲氣息 關於你

總再同一個天空下 總在同一個時空裡

無法逃離但已被遺棄

什麼牽絆 你自由的飛 我卻成了殘廢

原來靈魂裡已經沒有自己 都是你

餵養的毒藥成了癮 我已經習慣有你

可怕的不是習慣 而是已經成為唯一

旋木(旋轉的木馬)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無重力
此分類上一篇:傷又再次撕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