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0:52:04| 人氣7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斤難買早知道   胃痛一陣子了   

死撐著不願面對 生活也是一樣   終於還是不行了  

過度的疼痛讓人無法忍受   還是得面對 

為了身邊愛我的人我應該更努力一點面對

看醫師得到胃鏡檢查的指示

這次我要勇敢 快一點  

馬上就請假 馬上就去做了檢查

雖然有第一次的甜蜜經驗 

心中嘶吼:許主任您那時對我太貼心了))))))))))

******************************************************************************

這次真是小惡夢  

自己一個人排檢查的無助

幸好有小美陪我聊天  還地震了勒  妙

如果在做檢查的時候地震了!?

(亂說話惡習又犯)

小美你要記得我來做胃鏡阿.....

(護士在旁邊指導別的病患:妳的包包拿給家屬就好.......我心中OS:XXX........)

叫到我了..............

又要打針

 ~>.<~ 我最害怕的事情

護士也察覺我的害怕 說不然不要打好了

不過這樣時間會更長 這是減緩腸胃蠕動的針劑 ..........

我只好逞強的說好吧 還是打一下好了

(顧不了是否會過敏了啦.......我不想做太久的檢查)

痛 痛 痛))))))))))))))))

***************************************************************************************






醫師問著有沒有做過檢查

我回憶著兩年前的發炎 然後說有

可是已經忘得完全

連要側身都不記得了..........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醫療單位 沒有特權的溫柔待遇

痛)))))))

真不溫柔的過程

這次太多的反應 嘔吐感加深 一堆氣

我差點沒掛點 呼吸不良阿

(說啥鼻子吸氣 嘴巴吐氣......我的呼吸功能本來就不足 搞得我差點窒息)

速度很快

護士說:妳做得很好歐...........

(我知道只是安慰)

************************************************************************************************

結論:潰瘍

大概5-6 處 分布在胃底部跟幽門附近 腸內也有

檢查的醫師建議下週請主任開血液檢查

如果是細菌性的潰瘍就進行殺菌治療吃藥應該就可以復原

但如果不是的話就比較麻煩

目前的處方:繼續吃藥等血檢

但醫師看著我的創口照片說:應該很痛吧 如果受不了痛 就先掛別的醫師先進行治療

OS:.......當然會痛 不然你以為我會沒事來看醫師做檢查嗎 

不過他算是很細心的醫師

好啦 這就是我的第二次  經驗不太優良

但就是別再糟蹋自己

免得連最愛的咖啡都不能繼續喝

*****************************************************************************************************

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不好

但就是沈溺了

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要即時修正即時下定決心

但就是拖延了

有了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會不會就習慣了

*******************************************************************************

話說:去看這種科別的人都瘦瘦的

那我現在也晉升瘦瘦的一族囉!?

該哭 還是該笑

還是應該悲哀的苦笑

 

 

 

 

 

台長: 紅愀鵲
人氣(78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看。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流感
此分類上一篇:悲慘世界

(悄悄話)
2010-04-24 16:5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