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1:23:1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花街 Romantic, fantastic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從來沒有看過舞台劇耶~~

要不是葉凱婷頂著果陀志工的光環
我想我也不會發現到舞台劇的魅力吧

這次的舞台劇

巴黎花街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浪漫耶~
更何況我裡面也只認識唐從聖

所以帶著有點好奇的心情要去看這部戲再演什麼

原本呢  凱婷和她男友還有我跟品萱要一起前往同行

但是她男友臨時有事 所以改約凱婷她同事前往看劇

重點是 葉凱婷還帶錯路  真是鬼打牆

我:妳是要在哪裡下車
葉:小巨蛋附近  好像是林安路口下車
我:哦哦 那簡單 看到小巨蛋 就是要下一站下車
葉:嗯嗯 應該是

閒聊一陣後 敦化路口站到了
我說  下一站就要下囉
葉說  嗯嗯

後來繼續閒聊

葉說  該下了該下了  我說 哦哦 那快點
下車後

驚!!!!!!!!!!! 我前方為什麼還是小巨蛋???
葉凱婷說  阿!!!!!!!!下錯站


............................

於是 我們就只得從敦化路口一直走阿走的
感覺不知道到底走對不對
葉就問她男友

我想猴子應該很納悶的接這通電話吧 哈哈哈

後來還是問了警衛  人超好的

走阿走的 走到什麼北路的  繼續走
終於走到八德路啦!!!!!

我走到都流汗了  葉凱婷 我死後會找你索命 哈哈哈
終於走到小麥     吃啊吃的   凱婷同事就來了

然後講到河童的梗 我跟葉凱婷像被附身就一直笑
天啊   雖然我知道我是智障  但是希望你同事不會覺得我很over

打壞我的形象了啦ˊˋ


第一次到城市舞台 真的很漂亮 連看戲的地方都超棒的
那種環境不是用講用比的就可以形容!!


很喜歡舞台劇這種如此貼近人心 像在跟觀眾聊天的感覺
喜歡融入劇情 知道巴黎那年代發生的愛情故事

又搞笑又浪漫 都在巴黎街頭發生

我喜歡他的故事 他的表演 他的音樂 他的質感


台灣的舞台劇  大家也該多支持!


台長: 〃  巴巴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巴巴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嗨花蓮大家中邪行
此分類上一篇:野宴尾牙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